独立摄影师.
weibo:@杜兮Shrek
freelance photographer
welcome to Shrek's gallery.

我爱看公路片,也喜欢自己上路,更喜欢不做功课,一脚油门踏上未知的旅途。对我来说,刺激和兴奋恰恰来源于这种未知,而探索和解决这种未知,一直在帮我完成思想和性格的重新塑造。

有人问,我是不是在模仿《后会无期》?

我拍这些照片的时候,根本木有条件看啊。

但是我特别同意一句话,你连世界都没有观过,哪里来的世界观?

所以,要继续上路,不停上路。

评论 ( 8 )
热度 ( 13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杜兮 Shrek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