独立摄影师.
weibo:@杜兮Shrek
freelance photographer
welcome to Shrek's gallery.

我曾三番五次的乘坐中巴车,历经20余小时的颠簸前往距离昆明近1000公里的德钦县。为的,只是能亲眼看一看日出时分的梅里雪山,每一次都带着激动而忐忑的心情出发,却一次又一次的带着遗憾离开。 2011年8月25日早上7点,头顶乌云密布,似乎一场暴雨将至。正当我叹息又一次与梅里无缘的时候,雪山前的黑云就像有人用斧头劈开一般,一座金红色的雪山就这样突兀的出现在眼前。没等我多按几次快门,云层间的“伤口”迅速愈合,雪山又一次藏在了云层之后。短短几分钟,神秘的梅里就为我上演了一部拉幕、闭幕的大戏。至此,我开始真的相信,心诚则灵。 任何文字和照片想要诠释梅里的大美,都是徒劳的。看着高原的阳光依次照亮梅里的每一座山峰,世上没有其他诱惑能与之相比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88 )

© 杜兮 Shrek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