独立摄影师.
weibo:@杜兮Shrek
freelance photographer
welcome to Shrek's gallery.

其实我的职业是一个婚礼摄影师,那就顺手搬一些我喜欢的“工作照”过来。希望大家也能喜欢这个专题婚礼。

那天新娘拿出一台长辈赠予她的老式双反相机,问我能不能用这个给她拍几张,我说这相机有些年头了,要装胶卷才行,而且可不是买拍立得相纸那么简单。她的表情略显失望,但作为一个自信的摄影师,恰巧她房间里的一切都和这台老相机如此搭调,我自然有办法让她不错过这份独特的旧味。
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421 )

© 杜兮 Shrek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