独立摄影师.
weibo:@杜兮Shrek
freelance photographer
welcome to Shrek's gallery.

有一本书叫耶路撒冷三千年,因为文字太过冗长,随手翻了几页就再也没有看过一眼。合上书来到这里,才发现这座城市是一眼千年。

不同的种族、文化、信仰、在这里生长、碰撞、更迭。如果说世界若有十分美,九分都在耶路撒冷,从落地到今天,我一直在想如何用九张照片告诉你。

这里有强悍示世的冷峻,也有和以待人的温柔;这里随处有荷枪实弹的大兵,也有能带着画板在真迹前临摹的美术馆。在这里你能看到极端宗教留下的焦土,也能在金顶清真寺感受到最祥和的平静。

耶路撒冷像一扇窗,打开它,感觉对世界的了解似乎更多了一些,却也因此发现懂的太少。作为一次摄影旅行,我想我可以没有遗憾的回家了。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383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杜兮 Shrek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