独立摄影师.
weibo:@杜兮Shrek
freelance photographer
welcome to Shrek's gallery.

关于明信片: 

是我对旅行的客观记录,也是对当时感受的主观阐述。我觉得要出一套高质量的明信片,起码得去同一个地方五次,以每一次最多出两张好照片的标准来筛选,虽然没条件达到这个标准,但在以色列工作的有限的时间内,还是用心拍了很多照片,选了一些自己喜欢的做成这套明信片。其中有一半的篇幅留给了哭墙,因为在哭墙待的那两个小时,对我的触动是极为深刻的,每当有浮躁不安的情绪,都会翻看,希望你们也会喜欢。  


关于设计: 

封面文字,是希伯来语的应许之地。 

封套花纹,是大卫·斯塔尔的犹太花界,也是以色列传统服饰中会运用的刺绣图案。 仿制邮戳,借用了自色列国旗上的大卫之星。  


关于购买: 售价99元,全国范围内包邮寄。喜欢的可以私信获取购买方式,国庆后统一签名邮寄。 

限版100套,卖完了永远不再加印,卖不掉自己留着送人。  


祝大家国庆愉快,黄金周摄影大赛都能获得好成绩~

评论 ( 3 )
热度 ( 33 )

© 杜兮 Shrek | Powered by LOFTER